台灣假期全家套餐
台灣九州,台灣旅遊,台灣假期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九州 台灣旅遊 台灣假期 台灣九州推薦 台灣旅遊社 台灣假期評估
 


HOME > 台灣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旅遊

台灣日本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,旅遊服務專業,為一甲種旅行社,看好暑假親子旅遊的需求,台灣旅遊主打雙樂園的新典藏九州豪斯登堡夢幻樂園、九十九島遊船、西海珍珠國立公園、漫步湯布院、夢天空步道、美食溫泉名湯之旅5日」,採用福岡進出的機位,華航具有早去晚回的優勢,而長榮則是採用最新的酷企鹅彩繪機,媽媽小孩都喜愛。

針對喜愛體驗DIY的遊客,台灣規劃了體驗南九州壽司學院~手作壽司DIY、南九州最美仙岩園+抹茶DIY體驗、高千穗牧場、指宿砂浴體驗、指宿玉手箱鐵道、百選瀑布五星豪華和牛饗宴溫泉5日,行程在餐標有特別提升,有別於市場餐標,提高到午餐1620日圓、晚餐2000日圓,能品嘗到著名薩摩黑豚釜飯定食、櫻島鍬型燒定食、飫肥城鄉村風味定食,特別加贈昇等宮崎特產和牛定食。

暑假期間的行程,價位總是較高,特別推薦南九州最超值卻不打折扣的南九州超值選篤姬之鄉鹿兒島、九州最美庭園~仙岩園、宮崎日南海岸、櫻島渡輪、指宿天然砂蒸溫泉浴、體驗之旅5日。